色令智昏

心在跳但它却不在这里

《当超英们正常生活》(1)

来介绍一下人物关系
本小甜饼两大豪华顶尖企业:
Stark有限公司和TL有限公司
Stark有限公司旗下人员:
总裁Tony  助理:Natasha  科研人员:Banner 
技术人员:Peter  技术总监:Eric 公关部:Charles
公关部人员:Steve
TL有限公司旗下人员:
总裁:Thor   副总裁:Loki   总裁助理:Bucky 
技术人员:Vision
目前人物关系:Natasha和Wanda闺蜜
Eric和Charles地下恋情 Thor和Loki双向暗恋
Natasha和Banner暧昧期 Steve和Bucky青梅(并不)竹马+暧昧期 Wanda和Vision热恋期 Tony单相思Peter

热爱学习的孤寡老人的目录

        Steve最近工作不顺利,宣传方案总是写不出来,每天晚上都工作到半夜。
        Bucky很心疼Steve,每天晚上都陪着Steve熬夜,看着Steve坐在电脑前抓耳挠腮,Bucky只能用自己的方法鼓励Steve:“喏,给你吃李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Thor对管理企业的事一窍不通,上课的时候全在开小差。上课开小差能怪他吗?谁叫他和Loki一个班,一上课就只想偷偷看Loki。
        Loki对这个傻子也实在是无语了,只能一边帮Thor管理公司,一边逼着Thor每天看书,不看完不准进卧室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 Tony在办公室里,坐在椅子上转来转去,又想到了那个小实习生红红的耳朵。Tony想见一个人会等吗?立马就把Peter叫到了办公室。
        Peter一到办公室就开始汇报自己的研究进程,Tony只能打断了他:“我是想问你今天晚上有时间吗?”Peter愣了一下,然后回答:“有时间,但虽然有加班补助我也不想加班,我要回家和我的好朋友玩,Mr.Stark你一定能理解的是吧?”Tony:“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Tony被拒绝了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 Banner要到国外参加一个学术研讨会,但Natasha有事不能和他一起去(鬼知道她的老板Tony最近是发什么疯,天天要她研究现在的小年轻喜欢什么)。于是这会儿Natasha在叮嘱Banner。
        “出国一定要听助理的话”“别人和你有什么不同意见不要跳起来拍桌子”以及“走之前没什么要告诉我的吗?”Banner当然有要告诉Natasha的:“我的书房你千万不要去打扫,也不要帮我整理,每次你整理完我都有好多东西找不到。”
        Natasha:请问我能打死他吗?

        自己手下的得力干将Steve最近老是拿不出让人满意的方案,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,Charles最近很心塞啊。更可恨的是Eric还经常来看热闹:“我们技术部把产品都给你们了,你们怎么半天都出不了一个方案啊?”
       Charles很生气,并决定一周不陪Eric下棋(或者是不让Eric陪他下棋?)。

        Vision最近搞不清楚老板在想什么,经常做出奇奇怪怪的决定,然后马上反悔。Vision不会违背老板的要求,兢兢业业地做了很多工作,终于,他被老板约谈了。他一进老板办公室,就看到了Loki,不对呀,他记得老板是金色头发啊。Loki淡淡地看了他一眼:“你工作很努力,我打算给你升职。另外,你给我设计一套适合监视人的程序。”
        Vision:监视人是犯法的吧,Wanda我怕,我想回家……Wanda听说这件事后,让Vision放心去做。Natasha早就告诉过她了,Vision工作的TL公司的两个老板,大老板Thor和傻子没什么区别,副总Loki到处找程序来监视Thor,防止他闹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