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令智昏

心在跳但它却不在这里

《当超英们正常生活》(序)(ooc/沙雕段子)

这一篇大概算是背景?后面的正文是沙雕欢脱小段子

热爱学习的孤寡老人的目录
        Steve从小到大都是乖孩子,按部就班地上完了大学,然后到了一个离家很远的纽约工作。不过很幸运的是,不管在他生命的哪个阶段,都有Bucky。Bucky看起来软萌得不行,只知道吃李子,却能在Steve脆弱的时候给他坚持下去的动力。

       Thor一直都很宠爱他的弟弟Loki,尽管弟弟一直对他冷冷冰冰的,还经常在他快和别人打起来的时候给老师告状,让老师来阻止他们。这次来纽约管理家族企业,也是他好说歹说Loki才肯和他住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Tony白天坐在办公室里处理事情,晚上在各个Party 花天酒地,但他觉得这种生活很无趣。直到一个实习生冒冒失失地闯进了自己的办公室,打断了自己和助理的调情。进到办公室的小实习生看到暧昧的一幕,连忙转过身,结结巴巴地解释说,自己是来送文件的,耳朵都红了。这个小实习生叫Peter。

        Banner是享誉国际的科学家,七个博士学位让他走到哪儿都自带光环。只有Natasha知道,Banner是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大傻瓜。Natasha是Banner的大学同学,也是学生会的搭档,看着这个被誉为“天才”的人闹了无数笑话。也只有她知道,Banner专心实验的时候是有多可爱。唉,不知道Natasha要暗示多少次,Banner才知道给Natasha表白。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知道公关部的Charles和技术部的Eric互相看不惯很久了。每次开会都是针尖对麦芒,那股火药味让开会的其他人都只敢保持沉默。但也有人说,看到Eric给工作狂魔Charles送夜宵。没人信他,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眼花了。

        Vision一直有个厨师梦,但是自己擅长计算机,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从事相关工作,所以他现在现在是个程序猿,还有一个支持他做饭的Wanda。他和Wanda是在超市认识的,他看着各种辣椒粉不知道买哪种,纠结了半天,是Wanda解救了他。Wanda是业余烹饪课的老师,被Vision什么都不会还想当大厨的愿望打动,已经和Vision住在一起了呢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